觉得尼尼敲可爱的小鸟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一只本命为刘在锡的饭,想表达却又不太敢表达的一枚,但是仍然积极上进的就是我🌺🌺🌺但是也特别喜欢nino( ˘•ω•˘ ),所以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Y2】夏遇

是尼尼的生贺,祝尼尼生日快乐,感谢小和妈妈一直生下尼尼小可爱。不过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手机排版,可能会有些错误,大家不要嫌弃,如有雷同,稍有借鉴(ಡωಡ) ,不过还是渴望小红心呢。好了,下面放文。






夏天从来都是一个闷热烦躁的季节,樱井翔奉命巡游江南各地,一路上蝉声噪噪,他烦闷地拍拍手中的扇子,忽的看见远处一方清泉,波光粼粼,与周围景色相映成画,顿时心情便有些好转,便有意寻那湖去。一路上绿草茵茵,繁花似锦,蝉噪声相比之前弱了很多,多了些小鸟的雀跃声,甚至还有几声如铃铛般清脆的咯咯笑声。

樱井翔甚是好奇,只见两个少年在湖边玩耍,互相追逐,十分欢喜。其中一个少年引起了樱井翔的注意,他个子较小,其皮肤较为白皙,在太阳底下熠熠发光,轮廓姣好,眉眼之间都透漏着可爱,猫唇一抿,直叫人心花怒放。只见那位猫唇少年一不小心绊了一下,正正摔倒在藏匿在在林子中樱井翔面前。这一下,樱井翔吓了一跳,猫唇少年慢慢起身,缓缓抬头刚好看见了他。只见猫唇少年稍稍一歪头,缓缓向樱井走来,隔了稍稍那么点距离,樱井这才看清原来少年还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,一颗痣点在下巴处,恰到好处。而与此同时,少年也站定在樱井面前,微微一笑,那颗下巴上的小痣点动了少年的容颜,也点动了樱井的心,樱井局促的笑笑,说:“我叫樱井翔,你叫什么名字?”少年看着樱井,脸越发娇红,“我叫二宫和也,你长得很好看哦!”说完少年低下了头,用手捂着面颊,可能是不好意思,露出了红红的耳朵。樱井听了这句话,心中既是害羞又是欢喜,两个人一直微笑着看着对方。直到另一个少年的一声呼唤,打破了这种一眼万年的局面。

此时,另一个少年走了过来,他也是十分清秀,脸上挂着爽朗的笑容,看见樱井,就问猫唇少年说:“nino,这是你新认识的朋友?”猫唇少年笑着看了一眼樱井,点点头。另一个少年向樱井介绍自己说:“你好,我是nino的好朋友相叶雅纪,你可以叫我相叶,很高兴见到你哦”,然后看了一眼天色,对着和也说,“nino,我们该回去了呢,天快黑了,如果回去的晚了,我又要被骂了。”说完还做了一个委屈脸,和也看了相叶一眼,拍了一下他,笑着说:“好啦,笨蛋,就回去了,不会让你挨骂的。”和也回过头看着樱井:“我们走了,下次有空可以来这里玩,这里可是我的御用花园,你可是沾了我的福气呢!”虽然说着大话,可是近看耳朵却在变红,还真是可爱呢,樱井心想。和也说完就转身要走,樱井情不自禁抓住和也的手腕,动作之迅速流畅,连樱井自己也吓了一跳,不过抓着手腕的樱井还是淡定的笑了一下,“我可以叫你小和吗?”和也一听,自己娘亲也是这么叫自己的,如今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,和也很开心的点头说:“好,那下次见了。”说完便拉着相叶走了。

樱井看着现在空着的手心,满满的感觉都是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又手感好的手手,看着看着,樱井笑了起来,“那下次见了。”说完也离开了这个鸟语花香的小地方。

虽说约好了下次见面,可是樱井毕竟是奉命巡游考察的大官,一忙起来还真没个尽头。即便心里仍想到小湖边走走,却也抽不出时间。不过在今天外出办案期间,一件事情发生了,他看到了他的小和,可是小和却是被别人诬陷偷包子而要拉去告官,樱井即刻上前对拉着和也手腕的老板说:“我帮他付钱,你放了他吧。”老板一看来人衣着不凡便应了允,和也对着樱井说:“谢谢你,我不是故意偷老板包子的,我太饿了,都怪你呀,叫你来找我玩,可是你都不来找我,我就偷偷跑下山过来找你,谁知这里那么大,我不认得路,就就就……迷路了,然后回不了家了,我可是偷偷从家里跑出来的,我这么多天没回去还不知道他们要怎么罚我呢”说着说着,小和肚子不应时的叫起来,樱井即刻破口大笑,他的小和实在是太可爱了。便自然而然拉起了手,带着小和去吃饭了。

可能小和真的有些饿伤了,吃了好多,尤其是鸡肉之类,吃了好多,一边说着“唔卖”连连吃得香,樱井看着小和很是开心。小和再吃了n多只鸡以后,摸了把小肚子,“啊啊啊啊,吃不动了,不行了,翔桑,你可以带我去你家住几天吗?”樱井被小和上目线攻击得连连直说:“小和说什么都好,那咱们现在就走吧。”说着站起身往门口走去,可是半天小和没跟上来,回头一看,发现小和吃东西吃到站不起来了,然后一直在椅子上挣扎,小手撑着桌子,小腿在那里晃悠悠的,可爱极了,然后看到樱井回头看自己,“翔酱,我动不了了,呜呜呜。”“哦哦哦,好的好的,不着急啊,慢慢来。”便上前扶起小和,之后就带回自己家了。不过在这一路上,樱井一路憋笑,之后受到的二宫和也式小尖嗓攻击之类的便是后话了。

回到樱井宅,和也一路感叹樱井宅的居家适宜,环境优美。而后来小和也就这么住了下来,而后来一天小和闲来无聊走出樱井宅,打算到街上逛逛,可谁知这么一出去反而撞到了一个道士,那道士一看和也身上气息不凡,便心下了然。一路跟着和也,可和也呢也看出了这个道士对自己图谋不轨,便引着这道士到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,打算教训一下。可谁知刚到一个转角口,那道士便对和也进行了偷袭,和也堪堪躲过,那道士一声冷哼,“果然是一只小狐狸。”和也闻言色变,想赶紧脱身而走,不料那道士法力高强,和也不久就败下阵来(此处省略五千字……)和也最终变成了只小狐狸,在角落里瑟瑟发抖,道士走上前,“没想到还是只这么可爱的小狐狸呢,只怕还是那岚山上的,太好了,这样就可以……”说完还笑了一下。

樱井今天带着一盒子小笼包开心的回家,只想让小和来尝尝那个让小和一直心心念念的小笼包,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小和,樱井突然一时慌了神,忙差人去找。樱井走遍了整个城市,都没有找到,这时他看到背着一个笼子的道士,那个笼子里还有一只受了伤的小狐狸,樱井觉得这只狐狸在哪里见过而且那只狐狸感觉还向他求救,樱井立马拦下那个道士。“道长,可以把这只狐狸给我吗?”那道士看了樱井一眼,“既然大人想要,那也只能恭敬不如从命。不过大人可要小心,这可不是一只普通的小狐狸啊,大人可要小心。”“是么,那多谢道长提醒。”说完便把小狐狸带回了家。

樱井一到家就让大夫赶紧过来医治,大夫看了以后对樱井说:“大人不用担心,只是受了点小伤,及时换药就好。”樱井回屋看着小狐狸,“我觉得我好像见过你耶,不过这里不好睡,我带你到房间里睡吧。”便温柔的抱起小狐狸回房,小狐狸睡了一天,眼睛缓缓睁开,看到樱井,用小爪子摸了摸樱井的衣服,樱井萌化了,睁大眼睛左摸摸右摸摸小狐狸,“翔酱,我好饿。”樱井吓了一跳,这是小和的声音,啊啊啊啊啊,这只小狐狸是小和,“翔酱”小狐狸甚至都跑到了樱井怀里蹭,“翔酱!我饿了。”

说起来也奇怪,樱井竟然不害怕,“好好好,我这就让人去准备。不过小和你竟然是只小狐狸,好可爱,好萌呀。”小狐狸这才发现自己居然以狐狸的形态跟樱井说话了,小狐狸赶紧缩回被子里,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湿漉漉地看着樱井,“翔酱,我不是故意隐瞒你的,我其实是岚山上的小狐狸,这次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的,我太喜欢你了,不知道为什么,在山上的时候就特别想见你,可是你都不来找我,我就偷偷跑出来了,还不知道被爹爹抓到,会怎么惩罚我呢?”

“哎呀,你居然还知道会被惩罚,那还不赶紧回家?”一声较为浑厚的声音从屋外传来,只见一个仙风道骨的老者走了进来,“哼”老者看了一眼樱井,“呦,这是你喜欢的人,不错嘛!不过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外面很危险的,你怎么能随便跑出来?看看你现在,还被打回原形了。哎”老者一说完,小狐狸立马扑倒老者怀里,“我错了嘛,爹爹,我以后再也不敢了”边说还边蹭,樱井在一边既紧张又被小和萌化,啊,人生好煎熬。“多谢大人这两天以来对犬子的照顾,不过我现在需要先带他回家,好好教训他一下。”说了还拍了一下小狐狸,“不会不会,不过伯父小和现在有伤在身,可不可以就不要惩罚了。”“翔酱,我现在怎么说也得回家一趟,毕竟出来太久了,爹爹担心也是应该的。我还会回来找你的喔!”“小和,我会等你的。”说完老者就抱着小狐狸走了。

 
过了几天,樱井在这个地方的巡查结束了,樱井差不多也该离开了,可是他还想带他的小和走,这天樱井打算到和小和的初遇之地走走,这里还是那么动人,景色明媚,只是还有没有那个清澈纯净的小和呢,没过多久下起了雨,啊啊啊啊,我果然是个雨男,咦,我怎么没湿。一抬头,一把黄色的伞撑在了自己的上方,“翔酱!”啊,果然是小和,樱井激动地抱住了和也,“小和,我喜欢你,也好想你,我就要走了,你和我一起走好不好呀。”和也闷在樱井怀里,过了一会儿,一个闷闷的声音从樱井怀里传来,“好,最喜欢翔酱了。

从此之后,翔哥哥和小狐狸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祝小和生日快乐!(^O^)y

评论

热度(12)